网站首页 企业概况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绿创科技2017年度盛典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4日

       2018年1月13日,以“绿创十年,一路向前”为主题的绿创科技2017年度盛典暨表彰大会在天宇菲尔德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启。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欢歌载舞,共同为过去十年间取得的成绩举杯欢庆,满怀憧憬,激情澎湃的迎接下一个十年的征程。

       庆典开场之前播放了绿创十年发展历程回顾,十年的拼搏、十年的发展都浓缩在宣传片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次次新的突破,让我们重新回顾了十年来绿创一步步走来的历程,此情此景,让每个绿创人都心潮澎湃。

       公司领导深情回顾了十年创业的艰辛历程,向公司共同成长的员工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也感谢客户、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也对绿创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激励绿创人不断前进。

       会上,绿创领导们为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新人及全勤员工颁奖,对他们这一年的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表示感谢。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在晚会上各部门的小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有舞蹈、音乐剧、舞台剧、走秀、五彩缤纷,精彩纷呈。小伙伴们非常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绿创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抽奖活动、颁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而节目过程中穿插的互动游戏也是热闹非凡,全场齐动员,而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逐一抽取,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晚宴上全体员工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绿创科技明天会更好。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更是展现了绿创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7,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绿创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西安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号旺座国际城E座29层
电话:029-88153377      传真:029-88153377转824
 
Copyright @ 2003-2015 绿创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0200851号-1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