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企业概况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2018绿创科技年度活动---畅游阆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为了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精神,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10月13日-10月14日,公司组织了“畅游阆中”的旅游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

       10月13日早上八点,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踏上旅程。下午两点,我们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阆中古城”。伴着微雨,大家踏上整齐洁净的青石板古街,游览科举胜地,听导游讲解中国古代科举的发展历程;游览古城内的汉桓侯祠(张飞庙),寻觅张飞的足迹。

       拾级而上古城的风水坐标中天楼,近观阆中天星十道城市风水布局,感受阆中悠远而神秘的风水文化;乘船游览嘉陵江,欣赏古城沿岸优美的自然风光。10月14日,大家游览“花木错杂似锦,两峰连列如屏”的锦屏山。

       有人探寻千年古阁—滕王阁;有人游览“天下第一江山”—白塔山。大家从不同角度观赏阆中风光,感受这座古城的魅力。

       “畅游阆中”的旅游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阆中秀丽的风景、深厚的人文给大家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创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使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西安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E座29层2903室
电话:029-88153377      传真:029-88153377转824
 
Copyright @ 2003-2015 绿创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0200851号-1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