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企业概况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2018年度绿创科技骨干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建设,更好的发挥优秀人才在公司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018年12月8日,绿创科技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骨干员工座谈会,项目部、研发部、方案部等20余名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促进部门之间合作,沟通工作上面临的问题,分享先进经验。

       参会代表都热情踊跃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自身工作实际所遇到的困难与困惑。不同部门的人员从项目实施的各个角度,提出了问题,也畅谈了工作上的想法。

       绿创科技首席科学家何炜琪博士也为我们分析了国家关于生态环境方向的政策动向以及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之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的理解客户的需求,创造更好的产品,为祖国的生态环境事业添砖加瓦 。

       张总对我们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这一年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团队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说明,为之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绿创科技的骨干员工座谈会今年已是第二届,较之初时,大家的交流讨论已经更为融洽,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将自身的发展和绿创的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团队合作,为了绿创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西安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E座29层2903室
电话:029-88153377      传真:029-88153377转824
 
Copyright @ 2003-2015 绿创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0200851号-1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